close

 

該怎麼形容才好咧?!..........

生人就這樣完完整整地站在我面前耶!!!

天阿~~現在想到還會笑咧!! >///////<

唯一遺憾的是...為什麼我只能看第一場!!! T^T

(都沒買到票的親請不要詛咒我...畢竟有機會的話,誰不想兩場都看咧!! ˋ(′~‵")ˊ )

 

=============

 

大約13:30就到台大那邊了!!

到處逛逛,開始排周邊,雖然有拿號碼牌(No.1047...直覺:夭咻喔!! @@)~

但是大家都沒離開位置,所以只好也跟著站在風雨中(?)癡癡的等...

(但花兒沒有謝喔!!因為KRY,她開得可燦爛的咧!!細雨灑在臉上,也是天降甘霖阿~~ XD)

不過還好跟前後兩位ELF聊的很開心,跟有1/3鄉親關係(+薏仁)的柯媽互留了電話呢!! ^^

(柯媽超衝的,論壇小卡、手幅...哪邊有動靜,就以手刀跑百米之速飛奔到那!! XD)

最後~~基於實用性(一 一+ 妳會捨得用嗎?!)及摳摳的考量,只敗了螢光棒跟隨行杯!!! ^^"

 

有朋友一起開講,時間咻一下地就過去~看了看錶,該是去跟應援公車拍照的時候了!!  wtvlAw5ZtXbegoJT+dHJ6ZNEmQk=.gif

我很高調的穿了"金太小惡牌"的寶藍T(僅此一家,絕無分號) →   E.L.F   SJ    >////////<

(真是搜哩~~沒買燙金T!!!! >"<)

但由於配角(本人,我)在照片裡看起來實在是有驚悚到,所以就不拿出來嚇人囉!! XDDD

這裡其實還有個奇觀,就是一紅燈大家就紛紛跑到另一邊去跟溫暖系超美男合照!! >////<

Timing要抓好勒,大家真的為愛都衝!衝!衝!! → 咦~~愛注意安全唷!! =)

 

拍完,突然看到一群人往側門衝去,喊著..."保母車來了!!!!!!!"

瞎密!!!!!!!!!真假??!!...看個究竟去!!!!!!!!真的耶~~~要崩潰了我!!!! >"<

因為有人想靠近,保鑣開始大聲喝斥,不死心的就繞大圓到另一邊去看!!

阿我就真的嚇到站在原地不動咧!! @@

雖然也是車邊(距離2公尺),不過黑壓壓一片...根本就連隻蒼蠅也看不見!!  neyHoFSAQLXCI13DBpKV3cxWGJs=.gif

好在後來的生人眼前晃彌補了這個缺憾,不然我會怨恨柯媽當時為何沒拉我一起上草坪!! XDDD

 

等阿等,逛呀逛,聊了聊....要進場嚕!! ^^

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,怎麼沒整隊咧!!真的是"一坨"人在緩緩前進~回頭看,也是一大坨...

呼~~不過總算是順利進到會場,位置上的應援手幅都發好了呢!!

大家越來越有經驗囉!!演唱會也越來越精采可期~

想必明年三巡一定也會是感動滿滿唷~슈주 화이팅!! 엘프 화이팅!!   tpUyfeDkVFc0XgAvA0479gTrDn8=.gif

(這語氣......是要ending了嗎?! XDDD)

 

突然...........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一陣大騷動!!!!!!

原來是我們大雲親愛的雙親也來到現場咧!!說小圭圭父母也有來耶,但是好難看清楚阿!! @@

是說這樣出場轟動的程度,有沒有讓您們想娶位臺灣媳婦阿!! XDDDD 

(趕快把小惡推出去!! >//////< ....... 云:喂~~我才是主角吧!! =..=)

嗯~~~請仔細考慮喔!!真的!!!! XDDD

 

算是準時開場吧!!!燈一暗,寶藍海再現...二話不說,尖叫就對了啦!!! >/////<

(以下...我想到的就講,因為我還沒清醒...而且很多都是只能意會,無法言傳的感動...以及爆笑!! XDDD)

沒想到第一首是Sorry、Sorry - Answer耶!!喔~~咪秋蒐!!!!

是說曹圭你能不能多一點動作阿?!不然我還以為你魂飛了咧!! XDDD

(圭:妳懂什麼?!我是保留體力要給後面的Dancing 규!!! )

Heartquake...Rap海一出現我整個人就花轟了!!!

椅子布套都被我嚕到不曉得成什麼樣子了!!  mAC+E154gieH7bPHMTNNmiJrumk=.gif

What If的敏敏....夭咻喔~~巴揪搜巴揪搜!!!

就算把整罐airwave吞掉,我看也拉不回我的人了!! fpV7b7b3AmAF6d4FQWoO2lNp4EY=.gif

(友人:妳怎麼這樣阿!!!東海才剛唱完下台耶!! XDDDDDD)

沒辦法...敏敏的眼神太迷濛 側臉太完美 汗草太挺拔 ~~~看得我心都醉了!!!

(敏:咦!!迷濛....我只是因為追光燈光線太強......)

曹圭阿曹圭~以為你第一首solo會跟日本場一樣...

沒想到竟然是唱Dancing 규 希望是永不沉睡的夢 耶!!大感動~~

(圭:就跟妳說了台灣場會不一樣咩!! 一 一")

 

飄雪......那又怎樣!!!因為曹圭~我心是溫暖的!!!  ob79Mi5Ugo2FkcO4uFjg+O7EIdr4=.gif

厲旭的春日跟敏敏吉他憂鬱男合體讓我又再度失魂落魄了!! XDDD

是說第一天沒跟大雲合唱到非你不可覺得好sad~~

之後聽到第二場大合唱的音檔都落淚了呢!!!太感動了啦!!!!  2f2F2FUdx0rXOkHCieoT5zeKKj0Kg=.gif

想跟曹圭搶舞蹈擔當的厲旭~~ Insomnia跟女舞者摸來摸去的時間怎麼覺得變長了...  AVx2FraQCC7OEKYYoeESp1pBxX9s=.gif

然後阮叨阿海(誰跟妳阮叨啦!!!)跟敏敏又客串出場啦!!!吼~~~~我已經叫到喉嚨痛咧!!! XDDD

史上最執念之叉匙殺手讓我想被追打也甘願!!!! 

西風的話就是你們想對台灣ELF說的話吧?!....又要痛哭流涕了我!!!!

(可是我想說.....我有變胖,但沒變高!!! XDDDD)

再來連著幾首抒情爆炸歌曲....果然是최강의 보컬라인阿阿阿阿阿阿!!!!

The One I Love第一天應援雖然不如預期的理想,但我相信KRY一定都有感受到台灣ELF的用心了!!!

U.B.S組曲 又將現場帶入另一波高潮....真的是太精采了!!!  L8xI3qmatIKGvqlbM2Q3jzV2F620=.gif

而且果然是我們腹黑大王,那句"你們看得開心,我們準備得很累!!"到現在都還不時會在耳邊響起咧!! 

(圭:趕快去看醫生吧!!!妳有幻聽!!! XDDD) 

 Angel讓我再也克制不了....就這樣更進一步實現了我生人眼前晃的夢想!!!!  BK2FZL0jSYADnnc76URkSe7gb6+g=.gif

 

最後,真的要感謝辛苦策劃應援的親辜們!!!!

小惡的SuJu五週年紀念,世紀巴士衝衝衝.....

Mystery的傾聽天籟,吃香喝辣翹腳享.....

還有各大論壇應援手幅之本命我至死不渝..... HRN8fAzM9UvLFOGagxDS8+LJqrE=.gif

等等等~~~好多好多....(手幅好忙又好玩!! XDDD)

真的有太多的感謝說不完,因為都是以Taiwan ELF名義出發~

大家有錢出錢,有力的出力....只因信念皆是那唯一!!

這樣的無私,好比慈濟師姐(?)般的大愛精神阿!!  23_閃亮.gif

(純粹有感而發...無任何不敬之意喔!! ^^")

所以感動滿溢,我到現在都一直呈現 →    2iF2FDnyMa20qTCNFM+3cPekMMIs=.gif  

 

 

呼~~~是說終於寫完了!!頭一次寫這麼落落長....我腰都挺不直了咧!!   

好啦~~就請台灣一哥來跟大家謝幕唷!!    u42FZPDyAXoKQEcNuTGL1+Tg3Wuo=.gif 

(感覺結束的好潦草!! XDDDD)

 

 

p.s.我們SuJu真是大小通吃~~~

前五排坐了一位約莫5.6歲的小妹妹(戴著兔兔髮箍,是敏敏飯齁!! -///-)...這就算了!!

還看到一位和藹可親、一頭充滿著智慧結晶白髮的老奶奶從我面前走過!!!!

年紀看起來絕對不止新聞說的70幾歲而已...天阿~~真想衝過去擁抱她 → 您太有眼光啦!!!

也有國中生男飯......嗯~~~這個好這個好,有前途有前途!! XDDD

 

還有,是大家都會講日文?!還是來了很多日本人阿?!

左斜前方的那群日飯,可是前前後後跟三組不同人馬打了他鄉遇故知般的招呼呢!!

如果我也能有這般財力就好了~就可以這樣追!追!追!(追著你ㄟ心  追著你ㄟ郎  追著你ㄟ情  追著你ㄟ無講理(?)...XDDD)

(黃妃...妳要付我打歌費喔!!!! XDDD  →  = =" 救命阿~五郎起肖阿!!!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